世界的尽头-
一个人的旅行-

以前听别人开玩笑说:“现在在一起就不想分手了,分手太麻烦了,互相删除互相拉黑,把网名头像改掉,置顶和特别关心都取消掉,空间关掉,所有照片都删掉,这么多事,太累了。

 

当时听着只觉得好笑,也不过就这几件事而已,动动手几分钟就能解决的事,有什么累的,现在才发现,就这么简简单单的几件事,要做完真的需要太多太多的勇气了。

 

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乐此不疲地做情侣都会做的事,网名用情侣的头像用情侣的,衣服鞋子也用情侣的,那个时候我们每多做一件就好像离对方又更近了一步,可这些在分开的时候都会变成戳痛我们的深刺,每删掉一张合照,每扔掉一件情侣装,就代表着你离这段感情越来越远。

 

以前我也超喜欢跟女朋友合照的,相册里塞满了我跟她的照片,后来有一次闹分手,她说分手可以,你当着我面把我们那些照片都删了,我就同意。

 

我打开相册,一张照片一张照片地翻着看,想选一张先动手删了,挣扎了一个多小时,终究一张都没舍得。

 

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,但那些照片至今还在我相册里安静地躺着,你问我是不是还忘不了她啊,不是啊,我都快忘了她的声音她的样子了,那些照片我基本上也不会想起来去看,可每次想把它们都删了的时候,手就像灌了铅,怎么也点不到删除键。


曾经让我们那么幸福的东西,谁能想到有一天会成为牵绊住我们的枷锁呢。


评论

© 青花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