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的尽头-
一个人的旅行-

之前看到一个朋友发了一张解除情侣空间的截图,就差点解除关系那一步了。

 

我赶紧在下面评论:“冲动是魔鬼啊,千万别冲动。”

 

那个朋友私聊我,说真的很想冲动一下解除掉,可是手指在那四个字上面绕了好几个圈,怎么都下不去手。

 

情侣空间清楚地提示着,一旦解除关系,所有的甜蜜互动,所有的照片留言就都没了,点了解除关系四个字,我就真的要彻底失去你了。

 

以前总听大人们说,人活着就是要有点念想,没有念想就会崩溃掉,我总觉得,只要我们的情侣空间不解除,合照不删掉,置顶不取消,就可以假装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,这大概就是我的念想了。

 

我其实不是真的想失去你啊,可是我留不住你,能勉强留住的也只有回忆了。

 

世界上没有什么永恒的东西,现在舍不得的将来有一天也许都会狠狠心丢弃,但是现在,我就想让你在我回忆里留一会。


评论 ( 1 )

© 青花瓷 | Powered by LOFTER